教育促进土壤保持和地球生物养护

第二十届拉丁美洲大会暨第十六鲁土壤科学大会将于2014119-15在秘鲁库斯科举行。

在2014年12月5日的世界土壤日之际, 2015国际土壤年将正式启动。本国际年的核心是宣传、提高认识和教育。为此,全球各地已经推出各项重要活动和举措。

题为“教育促进土壤保持和地球生物养护”的第二十届拉丁美洲大会为拉丁美洲的研究人员、专业人士、教师、学生以及对水土知识和保护感兴趣的其他各方开展科学文化交流提供了理想的平台。通过人数众多的本地和国际演讲者和嘉宾,大会旨在强调本区域和全球在土壤保持和养护方面所面临的未来挑战。希望本次大会能够一步推动科研,以及为整个土壤界提供机会,分享土壤为何重要和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保护它们的经验。

同时召开的第十六届秘鲁土壤科学大会将为当地研究人员进行交流以及协调与作为该区域土壤学会成员的秘鲁直接相关的活动提供机会。

有关第二十届拉丁美洲大会及登记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活动网站

官方活动传单

29/10/2014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