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聊天活动 —“健康土壤带来健康生活”

欢迎于12月5日星期五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格林威治时间下午3点/罗马时间下午4点加入农业优先组织专家小组在推特上举行的#IYS2015聊天活动

12月5日国际土壤年即将来到,农业优先组织发起了一次推特聊天活动,以推动关于土壤对粮食安全、改善农村生计和营造健康环境方面的问答。

目前,土壤退化影响地球上近三分之一的土地面积,威胁到其满足未来各代需求的能力。土壤肥力和作物产量下降、土壤碳封存减少、森林砍伐、荒漠化和农村迁移仅仅是影响家庭农民和小规模农民的部分负面作用。

如果健康土壤是农业发展和健康粮食生产的基础,那么水土保持将是实现粮食安全和可持续未来的基础。

我们应该如何利用这一国际节日的机会来保持我们的土壤?

参与聊天活动

使用标签#AskFF和#IYS2015,发布你的问题,并在@farmingfirst上参与推特活动。

专家小组

由国际肥料发展中心主席Amit Roy、非洲肥料农业企业伙伴关系副主席Richard Mkandawire和全球农业发展青年论坛代表Machteld Schoolenberg组成的专家小组将回答关于土壤的提问。

粮农组织土地及水利司技术官员和土壤专家Ronald Vargas先生也将提供有关土壤的专业知识,并回答与2015年国际土壤年相关的问题。

<div class="storify"><iframe src="//storify.com/farmingfirst/iys2015-twitter-chat/embed?header=false&border=false" width="100%" height="750" frameborder="no"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script src="//storify.com/farmingfirst/iys2015-twitter-chat.js?header=false&border=false"></script><noscript>[<a href="//storify.com/farmingfirst/iys2015-twitter-chat" target="_blank">View the story "#IYS2015 Twitter Chat" on Storify</a>]</noscript></div>

03/12/2014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