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启动#soils4life Instagram竞赛

上传照片宣传土壤的重要性,就有机会赢取奖品!

今年,土壤问题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国际土壤年的一项活动,我们需要您助我们一臂之力,帮助粮农组织宣传可持续土壤管理的重要性。

我们正在Instagram上开展#soils4life(土壤与生活)竞赛,目的是分享与土壤及其潜能和功能有关的照片,以及有关土壤过度使用或滥用的案例,以借此吸引各方关注与土壤这一宝贵资源相关的各类问题。

如何参与:

  1. 就您希望引起大家关注的土壤问题拍摄一张照片,并在Instagram上分享。图片须为原创,即本人亲自拍摄的照片。照片的管理将遵守Instagram的使用条款。
  2. 发帖时请注明照片的拍摄地,陈述您认为土壤与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的原因,并加上标签#soils4life。请将账户属性设置为“公开”,以便统计点“赞”的人数!
  3. 在竞赛的第一轮,我们将选择Instagram上点“赞”人数最多的前二十张照片进入第二轮投票。本次竞赛不受其他社交媒体渠道的影响!
  4. 最后入围的20张照片将在@UNFAO Instagram上发布,并将被做成相册在粮农组织网站上分享。
  5. 在竞赛的第二轮,将邀请用户在FAO Instagram上投票,从二十张入围图片中选出三张最佳照片。

竞赛时间表:

竞赛第一阶段时间为4月2日至5月17日。所有在此期间发布且带#soils4life标签的照片都有参赛资格。

点“赞”人数的最后统计工作将于5月17日进行,将选择20名入围者,其照片将在接下去一周于FAO Instagram上发布。粮农组织社交媒体小组将联系入围者获取更多信息。

竞赛第二阶段将于5月25日启动。

我们将通过投票的方式,从FAO Instagram上发布的二十张入围照片中选出三张最佳照片,并于6月15日宣布投票结果。

前三名获奖者的奖品包括国际土壤年的礼包,礼品将直接寄送给获奖者*。

传播竞赛消息:

就算您不参加比赛,也可以在网络上传播竞赛消息,帮助我们提高此次竞赛及国际土壤年的知名度。我们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与土壤有关的照片,照片可涉及任何您认为重要且愿意分享的内容。您还可以分享多张照片!我们对照片的数量不做限制!

*粮农组织社交媒体小组将联系所有获奖者索取高分辨率照片及礼品寄送地址信息。

01/04/2015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