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土壤年正式闭幕

2015国际土壤年(IYS)闭幕仪式将于12月4日12:30至下午14:00(欧洲中部时间)在粮农组织总部举行。典礼上也将注目今年的庆祝活动“世界土壤日”,并发布备受期待的《世界土壤资源状况报告》(SWSR)。类似的活动将在粮农组织区域办事处举行。 

除了由粮农组织总干事若泽·格拉济阿诺·达席尔瓦(José Graziano da Silva)代表会员国,联合国机构,国际土壤年利益相关者和国际土壤年特别大使作出官方发言外,Claire Chenu教授和Tekalign Mamo教授,也将谈论有关今年的遗留问题和2015年之后的前进方向。泰王国粮农组织常驻代表也是国际土壤年指导委员会主席的Sompong Nimchuar先生,将做演讲以介绍今年取得的成果。这之后的第二个演讲由粮农组织土地及水利司司长Moujahed Achouri先生为有关2015年之后的土壤资源和如何把国际土壤年的宝贵遗产转化为具体行动的介绍。

此次闭幕式将在国际土壤年主页上进行网页直播,会议活动的视频将在此后不久发布。

30/11/2015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