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粮食与农业

新闻

机械化在农业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

15 December 2016

确保可持续的农业和粮食生产是粮农组织工作的核心。 在这一过程中,可持续机械化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实质上,可持续机械化是向农民引荐适当机械的实践,以确保他们的农业生产不仅更可持续和环保,而且在种植作物方面也将变得更有效率。

可持续农业机械化是指从基本手动工具到机动设备的所有农业和加工技术。它不仅仅考虑农业的技术方面,还考虑到了工具对农民产出的影响——从价值链上的作物生产到可销售的产品。相对来说,这也将对农民的收入产生影响 。 

粮农组织与其合作伙伴一道,通过向农民提供关于使用适当工具、设备和机械的培训以及无害环境的农业做法来促进可持续机械化。粮农组织还对为农民提供的工具进行质量控制,以验证其是否适当、安全和耐用。 

此外,粮农组织还与政府、服务提供者和农民组织合作,制定支持实施可持续机械化的相关战略。2016年12月,为帮助建立非洲可持续机械化框架,粮农组织与当地和国际伙伴组织举行了一次会议。 该框架提供了可以适应当地条件的最佳做法和战略选择,这是确定其是否可成功的关键因素。 

确保农民能够获得和了解与他们的农业耕作相关的正确的机械和工具使用知识是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一。粮农组织正在与私营部门合作伙伴、政府和农民共同合作,来创造和促进可持续的机械化机会。您可以在本出版物中更多地了解关于粮农组织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可持续农业机械化的工作。 

有关粮农组织可持续机械化工作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本文的完整英文版本或访问我们的可持续机械化专题网站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