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食品价值链知识平台

图书馆

图书馆在本平台编辑委员会认真挑选的基础上建立。图书馆包括粮农组织和非粮农组织多种类型、形式和格式的材料(文件、工具、案例研究、数据、声频/视频、网站、学习材料等)。除了地理和商品材料之外,图书馆收藏的所有材料都由编辑组按照技术主题认真标记(未使用自动标记软件)。这些主题标记反映可持续食品价值链专用词汇。对材料的认真挑选和广泛标记工作得到了同业成员建议、评分和审核的指导。这些要素的结合使本图书馆成为一个有效的、不断改进的工具,使决策者、项目设计者和执行者能检索和找到用于开发可持续食品价值链的最佳、最相关的材料。

图书馆提供三种检索方法:

  • 结构性检索:使用图书馆内置结构查找您感兴趣的主题的参考。
  • 关键词检索:根据您感兴趣的关键词组合查找相关参考。
  • 全文检索:键入检索词语查找含有这些词语的所有参考。

如何建议图书馆添加新的项目:

通过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将新项目(或其电子链接)发给我们,并尽可能多地提供相关信息。我们的编辑委员会将考虑其添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