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属治理

建设改善权属治理的能力

人们往往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改善权属治理和有效地使用《自愿准则》。不同地区和不同人群可能都需要增强相关能力,包括政府、民间社会组织、土著人民、私营部门和学术界的代表。有一系列工具可以帮助不同环境中的团体和个人。

 

 项目实施者的能力建设

负责实施改善土地权属治理项目团队正在通过分享经验和相互学习来提高其技术能力。

阅读更多

 
 

在线学习

粮农组织的权属治理在线学习课程为各国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这些课程一旦下载,就不需要网络,可以长时间重复使用。它们涵盖了与权属相关的一系列领域,包括自然灾害背景下的土地权属以及如何监督和促进权属治理方面的政策变化。

查看并选择课程

 

 


技术指南

粮农组织的《权属治理技术指南》将《自愿准则》的原则转化为实际的机制流程和行动。它们举例说明负责任的做法并为各种技术领域的政策设计和改革进程等活动提供有用的工具。查看技术指南.

上述指南外,资源网页还提供了大量有关权属不同方面的其他技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