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机构和法定机构网站
 

可持续森林产业咨询委员会 (NFO-734)

标题 可持续森林产业咨询委员会
编号 NFO-734
会议和文件

参见可持续森林产业咨询委员会的文件

法律框架
章程的条款

第VI条第2款

起 源

1960年由总干事按照大会第十届会议(1959年,第30/59号决议)的决定设立,按照理事会第一一一届会议第2/111号决议的规定扩充(1996年)。理事会第一四五届会议决定将纸张和木材产品咨询委员会更名为可持续森林产业咨询委员会。

法规

法规(理事会第一四五届会议)

议事规则

议事规则

类别 类别 2
宗 旨
  • 委员会应就森林产业产品可持续生产和消费领域的粮农组织计划,以及相关政策工作和管理问题方面的持续支持向总干事提供咨询。
  • 委员会应协助本组织确定森林产业价值链各环节的关键问题,涉及私有林所有权的经济、环境、社会和文化方面,可持续的森林管理、收获、加工、投资、贸易和消费,以及碳平衡和其他生态系统服务方面的关联效益。
  • 委员会应努力实现森林部门多重效益潜力的最大化,这种潜力来自于创新以及利用圆木、采伐剩余物、循环森林产品和工业废弃物更加高效地进行大、中、小各种规模的机械、化学和能源产品加工。
  • 委员会应致力于改善成员、私营部门专家与本组织之间的沟通、知识和信息交流以及关于最佳实践的培训。
秘书 先生 Sven Walter
成员资格

由总干事根据其个人资格指定的最少15名最多30名熟悉森林工业问题的一流专家,他们出席会议的费用自己负担。委员会成员及其主席邀请的顾问亦可参加会议,但他们不应作为成员或其副代表行事。参见名单

主席 女士 Carina Hakansson (瑞 典)
工作语言 英文。
会议次数 通常每年举行一届会议。
林业政策及资源司
联系信息/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网站

可持续森林产业咨询委员会

第一届会议 196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