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食及 农业组织

2024 年10月16日

世界粮食日

 

粮安天下,共建更好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粮食”代表多样性、营养、可负担性和安全。为了造福所有人,我们的田地里、市场上和餐桌上应该有更多种类营养丰富的食物。  

请继续关注今年的主题及活动参与的更多信息。 

© FAO / Jeison Higuita

获取今年活动的灵感 

世界各国政府、私营部门、农民、学术界、民间社会和个人积极参与往年的活动。观看去年的精彩视频,了解如何在2024年响应全球行动号召加入该活动。 

随时了解情况!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 

加入世界粮食日社群,张巍最新新闻动态。了解如何采取行动保护粮食、人类和地球的未来。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祝贺2023世界粮食日宣传海报竞赛的获奖者!

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创意,快来看看大赛获奖作品!

敬请关注有关2024年比赛的信息

了解更多
祝贺2023世界粮食日宣传海报竞赛的获奖者!
©FAO

向#粮食英雄致敬 

与我们一起致敬#粮食英雄的工作,他们帮助实现所有人的食物权,支持社区发展并做出积极的改变,即使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敬请关注更多新闻故事。

了解更多

世界粮食日是每个人自己的节日! 

全世界150个国家用多达50种语言开展活动,使世界粮食日成为联合国日历上纪念活动最多的日子之一。数百项活动汇集政府、市政当局、企业、民间社会组织、媒体、公众,甚至青年,促进提高全世界对饥饿问题的重视,促进为粮食、人类和地球的未来发展采取的行动。 

让我们携手与共,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粮食未来。让#WorldFoodDay成为你自己的节日。组织一场活动或展示自己采取的行动,加入我们的行动呼吁。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