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形势

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
 
 

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 指数反映了主要农产品的价格变动 主要食用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表明国际主要食品价格每月变动情况.

更多…



粮农组织谷物供需情况简介
 
 

谷物供求简报》提供有关世界谷物市场的最新动态。该简报为月刊,与之相辅相成的是《作物前景与粮食形势》季刊,后者对各国/各区域的谷物生产及供求状况进行详细评估。《粮食展望》半年刊则对世界谷物和其他主要粮食商品的市场进行更为深入的分析

更多…

短期分析和报告
food outlook

粮食展望
本半年刊专注于影响全球粮食市场的动态

作物前景与粮食形势
专注于影响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低收入缺粮国(LIFDC)粮食形势的动态。

作物和粮食供应评估报告
描述正经历特定粮食供应困难的国家或次区域的粮食供应和农业形势。

FPMA 简报
报告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近期粮食价格动态,重点关注发展中国家。

农产品市场信息系统市场监测
每月就系统作物当前和未来全球市场形势发布报告。

粮食价格监测与分析
基本粮食国内价格的最新信息和分析,以及对国家层面粮价高企的预警。

油料作物月度价格与政策最新消息
回顾油籽、油和油粕的国际价格动态,并点评近期政策与市场活动。

粮农组织稻米市场监测
分析全球稻米市场最新动态,其中包括短期展望。

中长期分析与报告

长期的全球视角研究:剖析从现在到2050年粮食和农业会如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