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证

© R. Grisolia

采访1116-18日召开的世界粮食安全首脑会议的媒体办证程序

对首脑会议的采访严格限于印刷、图片、电视、电影、新闻机构和网络媒体等代表真正媒体组织的新闻界人士。网络媒体必须属于注册的媒体组织,各自拥有具体可核实的非网络地址和电话号码。网络杂志必须含有大量原始新闻内容,或对国际经济问题的评论。请注意,非政府组织或非营利组织用于交流推广或宣传目的的网络出版物不符合媒体办证要求。此外,代表一人机构或博客的个人不符合真正媒体代表的资格要求。

在特殊情况下,需要办证的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信件与粮农组织办证办公室联系,但是请记住,只有网上办证才能确保对所提申请作出及时和有效的回应。

注:出于安全上的考虑,已经获得粮农组织或其他联合国机构出入证的记者也必须遵守与其他媒体代表同样的办证程序。对此产生的不便我们表示遗憾,但是确保安全最为重要。

注意!

敦促与各代表团同行的新闻工作者(编辑、摄影记者、电视制作团队)尽快申请办理媒体证,以便参加全体会议,聆听其总统或总理的发言。媒体关系办公室将适时发放参加全体会议的通用出入证。

 

办证要求

  • 填好的网上办证申请表一份,其中包含个人和媒体单位的信息。
  • 出版人/分配总编、主编或社长用正式信笺签署的委派信,详细说明记者的姓名、职称。不接受未签名的信件或电子邮件。
  • 有效身份证件(护照或本国身份证)的复印件。
  • 有效记者证的复印件。
  • 一张护照照片规格的近期照片。

注:电视台或广播电台的技术人员须遵守与新闻记者同样的报名程序。

注:请注意,所需提交的文件和照片都需扫描并与您的网上申请表一起上载,不提交这些文件将无法获得出入证。在领取出入证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您应知道,出于安全上的考虑,在采访首脑会议期间的任何时候您都有可能被要求出示这一身份证件。

其他事项

  • 无论是作为代表(如同时作为新闻记者和代表)或作为隶属于非政府组织的报刊或网络分支单位(同时作为新闻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均不得重复办证。换句话说,如果你已经作为非政府组织的工作人员申请办证的话,那么你将不能获得新闻记者的出入证。
  • 申请人的申请材料齐全后方可申请办证。请将全部需提交的文件与申请表同时,而不是分别发送给我们。
  • 强烈建议尽早提交申请
  • 自由职业记者,包括摄影师,必须提供他们受特定新闻或出版机构委派的明确证据,该新闻或出版机构需提交有效的委派信。

证件领取

在新闻登记中心领取媒体通行证时需持有本人的身份证。

 

媒体登记中心位于Via della Consolazione 4号,罗马交警指挥部。该中心将于11月12日星期四下午开始办公,并将于11月18日上午停止办公。具体办公时间如下

11月12日星期四  
11月13日星期五   
11月14日星期六   
11月15日星期日    
11月16日星期一   
11月17日星期二   
11月18日星期三

14:00 - 18:00
09:00 - 18:00
09:00 - 18:00
10:30 - 20:00
07:00 - 18:00
08:30 - 18:00
08:30 - 10:00

办证联系人

Sari Gilbert  (办证官员)

电话: (+39) 06 570 53761

移动电话: (+39) 345 8591001

[email protected]

 

 

Media accreditation

迈向首脑会议

三项重要活动为首脑会议奠定
基础:

2050年如何养活世界高级别专家论坛审议了各国政府应考虑采纳的政策方案,以确保到本世纪中叶能够养活高达92亿的世界人口。

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审议了改革事项,使之能够在全球粮食安全治理中发挥更为有效的作用。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应对危机,确保粮食安全。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