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a-UN

世界粮食日宣传海报竞赛(5-19岁)

28/08/2020

世界各国的儿童和青少年朋友们请注意!若你的年龄在5岁到19岁之间,我们希望你能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一张你最喜欢的食物英雄正在工作的海报。世界上有许多食物英雄,从农民到司机,从商店助理到食物银行或政府代表,尽管面临诸如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等各类挑战,他们仍然努力工作,确保食物从农场顺利抵达我们的餐桌。让我们在今年的世界粮食日庆祝他们作出的伟大贡献。我们的《世界粮食日活动手册》讲述了食物英雄在粮食系统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携起手来,一起采取行动支持我们的食物英雄,让他们能够在保护地球的同时,提供我们所需要的健康饮食。

请将你所创作海报的照片或扫描件提交给我们,提交作品时请填写我们网站上的表格。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6日。

每个年龄组的三名获奖者将由我们的评审团选出,并将于12月在此公布。获奖者将由粮农组织驻国家办事处在世界各地进行宣传,并获得一份惊喜礼包和荣誉证书。

参赛者必须在5-19岁之间。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6日。

 

http://www.fao.org/world-food-day/contes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