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a-UN

气候变化徽章

对地球上的生命及其幸福感来说,气候是非常重要的。

不论是享受美好的天气、进行户外活动的人们,还是靠天气生长的农作物和食物,我们在各方面都依赖着地球的气候。地球的自然规律和物理过程调节着气候,使地球能够提供居住环境给人类生活,动物栖息、植物生长。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有幸保持健康,享受美景,并为我们神奇的邻居感到赞叹不已,包括那些动物、植物、昆虫和其它各种生物等。

然而,我们的气候正在发生变化,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人类造成的。虽然很久以来,地球的气候一直发生着自然变化,但因大量使用致污能源、砍伐森林以及其它干预性行为,人类正在改变着气候。我们已经能够看见气候变暖的效应,如温度升高、冰川融化以及海平面上升等。这些变化导致极端天气情况频繁出现,如干旱、飓风和洪水等,使生物群体遭受风险,并给农业和人们的生活带来损害,也让许多植物和动物物种濒临灭绝的危机。我们的生态系统是复杂且相互依赖的,一旦某一个物种消失,许多其它的物种可能也会受到影响。气候变化会对这种微妙的平衡带来诸多意想不到的改变和破坏。

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来应对气候变化。从改变日常生活习惯,到广为传播气候变化的意识,我们每个人都有力量来做出改变。

我们希望这一挑战徽章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到为什么气候变化很重要,并激励你采取行动,在社区及国际舞台上成为推动改变的正面动力。

其他环境变化资源

更多想法请参看

Climate Change and Food Security Challenge Badge Resources and Activity Materials (气候变化及食品安全挑战徽章 资源以及活动材料)


食品安全及气候变化挑战徽章

气候变化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但其中的许多是由个人生活方式的选择而造成的。 食品安全和气候变化挑战徽章有助于提高人们对日常活动如何促成气候变化,以及不同社区和个人如何受到影响,特别是在获得水和食物方面的认识。

徽章课程包含儿童和青年活动,分为三类:我们的气候,我们的食物和我们的世界。 每个类别都包含了一系列的活动和项目,您可以进一步了解天气和气候,以及食物和消费者的选择。 我们希望开展这些活动能够激励你们采取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环境恶化和世界饥荒!

你还在等什么!接受这个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