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a-UN

青年与联合国全球联盟(YUNGA)青年指南

青年与联合国全球联盟青年指南是为完成我们的挑战徽章而设计的,它将带给你更深层次的关于核心话题的看法。青年指南可以让你更深入的了解每个主题,深入了解眼前的议题以及你能够参与进来的方式。青年指南同时也包含了能够获取额外资源和信息的链接,这样你就可以继续独立学习了。

请看一下YUNGA的 生物多样性青年指南, 它系统检查了生物多样性,包括它提供给我们的益处,它所面临的危险,以及我们该如何行动才能保护它。我们还有森林青年指南, 它涵盖了不同的森林生物群系,森林的使用与服务,森林所面临的威胁,以及为了保护全世界的森林而进行的可持续发展森林管理。还海洋青年指南 描述了大量的海洋美景,海洋为我们做了什么,以及我们还能为海洋做什么。在指南的结尾你将会找到一个简单却有效的策略来制定一个行动计划,开始你自己的保护项目。还在等什么呢?加入我们吧!

青年与合国全球盟气候化指南正在制作当中,将很快上线留意YUNGA最新的消息,件到 [email protected]加入我们的电子邮件订阅清单。

墨西哥小姑娘(6-9岁)向生物多样性青年指南致敬
墨西哥童子军和生物多样性青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