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出版物

引用格式要求:
粮农组织和儿基会。2022。《2021年亚太区域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概述:统计和趋势》。曼谷。粮农组织。
https://doi.org/10.4060/cb7494zh

本信息产品中使用的名称和介绍的材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基会)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或发展状况,或对其国界或边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提及具体的公司或厂商产品,无论是否含有专利,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或产品得到粮农组织或儿基会的认可或推荐,优于未提及的其它类似公司或产品。

ISBN 978-92-5-135575-6
© 粮农组织 2022 年

保留部分权利。本作品根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政府间组织许可(CC BY-NC- SA 3.0 IGO;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3.0/igo/deed.zh)公开。

根据该许可条款,本作品可被复制、再次传播和改编,以用于非商业目的,但必须恰当引用。使用本作品时不应暗示粮农组织认可任何具体的组织、产品或服务。不允许使用粮农组织标识。如对本作品进行改编,则必须获得相同或等效的知识共享许可。如翻译本作品,必须包含所要求的引用和下述免责声明:“该译文并非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生成。粮农组织不对本翻译的内容或准确性负责。原英文版本应为权威版本。”

除非另有规定,本许可下产生的争议,如通过调解无法友好解决,则按本许可第8条之规定,通过仲裁解决。适用的调解规则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调解规则(https://www.wipo.int/amc/zh/mediation/rules), 任何仲裁将遵循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贸法委)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

第三方材料。欲再利用本作品中属于第三方的材料(如表格、图形或图片)的用户,需自行判断再利用是否需要许可,并自行向版权持有者申请许可。对任何第三方所有的材料侵权而导致的索赔风险完全由用户承担。

销售、权利和授权。粮农组织信息产品可在粮农组织网站 (http://www.fao.org/publications/zh/) 获得,也可通过[email protected]购买。商业性使用的申请应递交至www.fao.org/contact-us/licence-request。关于权利和授权的征询应递交至[email protected]

封面照片 ©粮农组织/T.Callaghanx

一名妇女在整理将在萨摩亚阿皮亚出售和消费的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