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DUNICEFWFPWHO

《2022年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由粮农组织经济及社会发展部门下属的农业食品经济司协同统计司,以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农发基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粮食署)和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技术专家组成的编写小组联合编写。

由联合国五家合作出版机构指定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高级咨询小组为本报告的编写工作提供了指导。该小组在粮农组织的领导下,确定了报告大纲和专题重点。该小组还负责监督由五家合作出版机构专家组成的技术编写小组。预先编写的背景技术文件为编写小组成员开展研究和数据分析提供了支持。

编写小组完成了若干阶段性成果,包括报告注释大纲、初稿和终稿。编写过程每个阶段的成果均由高级咨询小组审核、验证并批准。终稿经过了这五家机构总部和下放办事处不同部门高级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的严格技术审核。最后,本报告由五家合作出版机构的负责人行政审核并批准。

back to top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