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合作模式:手拉手倡议及其他举措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13:00 – 14:00
谢赫·扎耶德中心

 

活动信息:

计划委员会第一二七届会议和财政委员会第一七八届会议联席会议对“手拉手倡议”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在最需要帮助的国家加快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1和目标2的抓手。我们优先考虑了一些最不发达国家、最不发达内陆国家、最不发达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粮食危机国家以及我们将从其国内地区层面开展工作的人口稠密的欠发达国家。该倡议将有助于缩小粮食差距、支持经济发展、消除营养不良并减少环境影响;通过“结对帮扶”机制,让贫困和饥饿发生率最高的国家与发达国家携起手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1的具体目标1.1、1.3、1.5和可持续发展目标2的具体目标2.1和2.2。“手拉手倡议”在各级建立伙伴关系,是一项由国家主导的活动,将引导受援国与捐助国之间做出承诺,与多边发展银行、联合国机构及其他关键利益相关方开展协调。

总干事屈冬玉先生将出席此次活动。 .

目的:

本场会外活动旨在向成员国简要介绍“手拉手倡议”,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步骤。

负责单位:

经济及社会发展部助理总干事办公室

主讲人:

经济及社会发展部助理总干事
Máximo Torero先生

語言:

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

Twitter标签:

#CL163; #手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