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Agriculture Transformation Seminar

农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共商挑战

意大利罗马,2019年6月12日至13日

农业正随着包括智能和预测技术(分析和人工智能)以及互联数据驱动系统(分布式数据层、区块链等)等无处不在、便携和具移动性(智能手机、物联网、云服务)的数字技术转型。而这已日益提高了生产和工作效率,确保产品更快进入市场,精简供应链,并降低了运营成本。然而,这里还存在一些潜在缺陷有待我们解决,比如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劳动力替代与再教育、数字鸿沟以及多集中在私营部门的风险。毫无疑问,农业数字化转型将会继续,我们对其的经营理念也应随之转变。

研讨会旨在促进利益攸关方(决策者、发展伙伴、联合国系统、公共和私营部门、研究和学术界)之间的交流,以确定数字转型给农业和农村系统带来的挑战,探索与评估数字化转型给价值链和农村地区带来的风险及机遇;以及需要制定一项战略以提高农业数字成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