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keyfact-1

keyfact-2

key fact-3

key fact-4

key fact-5

key fact-6

key fact-7

key fact-8

key fact-9

“可持续粮食系统促进健康膳食并改善营养”国际营养研讨会

国际研讨会将探讨侧重于具体国家经验和挑战的政策和计划方案,以此来塑造一个可提供健康饮食方式的粮食系统。

目标受众包括来自农业、营养、卫生和其他相关部门制定政策和方案设计任务的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和来自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和科研/学术机构的非国家行为者。

本次研讨会采用一种系统方法并将集中在三个主要分主题上:

  1. 供给方的政策和措施:增加获得健康饮食的渠道
  2. - 需求方的政策和措施:帮助消费者选择健康饮食和增加其们活动健康饮食的渠道
  3. 利用制度措施增强粮食系统内的问责制、恢复力和公平性

主要文件

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

粮农组织/世卫组织 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联合秘书处报告

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 共同 举 办的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 于 2014 年 11 月 19 - 21 日在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总 部召开。

营养行动十年

联合国营养问题行动十年(2016-2025)

联合国大会今天宣布启动一项2016年至2025年的联合国“营养行动十年”计划。粮农组织对此决定表示欢迎,称这是就减少全球饥饿和改善营养状况而调动各方采取行动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Proceedings of the FAO/WHO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ustainable Food Systems for Healthy Diets and Improved Nutrition

Today, nearly one in three people suffers from at least one form of malnutrition. By 2025, projections indicate the number will be one in two, unless current trends are halted or rever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