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业知识中心

加入我们

生态农业以多种不同形式应用于世界各地。人们相互建立联系以交流经验,是加强生态农业实践的一个关键步骤。

作为一种参与性举措,生态农业知识中心欢迎所有感兴趣的用户作出贡献,允许用户提交关于自己及其工作的情况。因此,请用户填写以下表单,与我们分享其活动情况以及信息和知识,或提交与生态农业有关的内容。

为便于发布,提交的内容必须与生态农业相关,而且真实、明显、可与引述来源核实、陈述方式中立,还须符合内容要求。

粮农组织保留审核、编辑和改编所提交材料的权利。

如欲进一步了解情况,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内容要求、条款和条件及免责声明

内容要求、条款和条件及免责声明

  • 只能接受粮农组织官方语言即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的输入内容
  • 所提交内容应当实际、重要、可核实(说明资料来源)、客观;
  • 所输入内容应包括与该平台相关的信息(敏感或政治上有争议材料为不相关材料);
  • 关于宣传外部产品或服务的内容,不予考虑。
  • 所提交材料必须达到粮农组织质量标准才能发布。

 

免责声明

提交内容即视为答应和同意以下条件:

  1. 粮农组织有权从家庭农业知识平台上删除不符合本条款和条件的任何信息;
  2. 粮农组织未核实家庭农业知识平台数据库提供的信息。工作团队或粮农组织均不承担数据核实责任;
  3. 粮农组织将作出合理努力,维护家庭农业知识平台数据库的运行,为数据库内容相关问题提供指导和支持;
  4. 粮农组织不能保证家庭农业知识平台数据完全可靠和完整,尤其是因为这些数据是通过粮农组织无法完全控制的计算机和电信手段制作、排版和(/或)分发。

 

可提交内容种类:

文章(期刊、杂志、新闻稿和/或博文)

文章系指印刷和电子传媒中发表的文字作品,讨论当前或近期一般主题(即报纸)或特定主题(即政治或贸易新闻杂志)新闻。

期刊

P系指定期出版的旨在传播有关某个学科、分学科或研究领域当前发展情况的原始研究和评论的刊物。

简讯   

系指专门发布新闻、通知、主要同某个专门订户群体或某个协会或组织成员相关的当前信息的篇幅不超过几页系列出版物。

会议文件          

为各类会议编写的材料,包括各类正式会议或研讨会文件(如某次会议上所做书面讲话和报告)。

会议录

由会议编写的报告或记录,或对会议的结果和结论进行讨论的记录。

书籍     

非连续性出版物,由单个作者或多个作者根据一般由同行评议资助的研究或学术成果编写。共一册或明确的数册,分章,可能还分节,必须有“国际标准书号”或“电子书标准书号”。

手册

为教学而编制的课程、业务材料。

报告

由个人、小组、部门、政府机构或其他机构发布的正式、事实、方法、统计、技术或研究报告。报告传播一项研究工作的成果和可交付产品。

技术文件               

介绍技术或科学研究的过程、进展或结果,或科技研究问题状况的文件。

政策简报/文件         

简要介绍某个问题、处理问题的政策方案、有关最佳方案的建议。其对象是政府决策者、对制定或影响政策感兴趣的人员。

案例研究         

对一个研究主题(案例)进行近距离、深入、细致研究的一份研究文件。

准则         

用以确定行动方针的声明。准则旨在按照一组常规或良好做法改进某些进程。准则不具约束力,不强制执行。

项目文件

对一个实地项目的目标和成果予以说明并报告其实施进展的一份文件。文件可能提供预算详情。

工作文件

一份初步文件,通常根据研究结果编制,不打算出版,由作者发给同行以提供信息或征求意见或做编辑性改进。

情况简报          

数据和信息简报,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一般不超过3-4页)。

此字段是必需的
此字段是必需的
电子邮箱此字段是必需的
职称
组织此字段是必需的
组织类型
国家此字段是必需的
请描述贵组织及其活动
所提交内容标题
所提交内容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