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VOC 编辑会议

2018年以来,已召开了两次AGROVOC编辑(editorial community)会议,以研究新的技术方案,并为AGROVOC的进一步发展确定优先事项。20186在荷兰乌得勒支,AGROVOC编辑会议与土地门户基金会(the Land Portal Foundation)联合举办会议。来自14个国家18个机构的25名与会者讨论了编辑政策现状,并计划对VocBench平台进行升级。

20196月,由德国KTBL(农业技术和结构协会)在德国达姆施塔特主办的第二次AGROVOC编辑会议,汇集了来自16个国家和13个语言地区的33位编辑和利益相关者。

三次AGROVOC编辑会议将于20206月在线上举行,届时将有来自AGROVOC编辑社区的25位代表参加。会议目的是加强AGROVOC的编辑社区管理,邀请机构策划新的语言和新的主题,概述新的技术可能性,并为未来几年发展确定优先事项。

四个AGROVOC编辑会议在线举行于2021年6月在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AGROVOC编辑社区的50位代表参加。

五届AGROVOC编辑社区年度会议于2022719日星期二以线上形式举办, 20多个国家和组织的50名与会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修订过去数月开展的工作,并为未来几个月确定优先重点。此次年度会议的内容包括最新情况简报、与各网络和团体正在进行的合作,以及有关使用词汇表作为研究数据互操作性框架的专题讨论会。

第六届AGROVOC编辑年度会议于2023年7月13-14日在德国弗赖辛举行。这是一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 议,来自美洲、欧洲、非洲和亚洲的 44名成员现场或远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编辑社区内部的 互动,并确定来年的工作重点。会议讨论的主题包括2023/2024年的重点事项、改进为编辑使用的统计服务、 外联活动和即将推出的线上课程,以及内容缺口和质量保证方面的工作。会议强调了外联活动和与用户社区合作 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拉丁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