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Crop

应用

AquaCrop 已用于粮农组织实施的许多项目,例如:

该项目旨在通过改善农业用水管理并将其纳入国家框架和进程的主流,减少三个非洲国家(布基纳法索、摩洛哥和乌干达)的饥饿和贫困。 该项目使用 AquaCrop 来提高灌溉和雨养农业小规模农业的作物用水生产率。  AquaCrop 为生产力分析提供了基准,同时考虑了种植季节的主要作物、灌溉制度和农业实践。

MOSAICC 是一个模型和实用程序系统,旨在通过模拟跨学科评估气候变化对农业的影响。  AquaCrop 是系统中用于生成产量估算的模型之一。

该欧盟资助项目的总体目标是通过提高生物物理模型模拟植被对气候变化和极端事件的反应能力,帮助欧洲和世界农业应对极端气候事件。

本研究开发了一种方法,并使用遥感工具 (ETLOOk) 和 AquaCrop 确定了产量和水生产率差距。 除其他外,该项目培训了 22 名国家专家使用和应用 AquaCrop,并对粮农组织和摩洛哥农业部制定的杜卡拉灌溉计划进行了产量和水资源生产力差距评估。

这个由欧盟资助的项目开发了一个新的精准灌溉平台,使种植者和更广泛的社区能够改善灌溉管理,从而提高用水生产率并优化水和能源消耗。  AquaCrop 用作作物模型,并集成到平台中以模拟产量对水的响应。

该粮农组织项目与肯尼亚茶叶研究基金会(TRFK)合作开展,重点研究气候变化对肯尼亚茶叶生产的影响。 它以更广泛的气候智慧型农业发展战略和气候变化总体政策模板的形式,为政府在气候变化和茶叶方面提供政策支持。 除此之外,该项目还对 TRFK 专家进行了 AquaCrop 的使用和应用培训,并对 AquaCrop 用于茶叶进行了校准。 该项目于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实施。

AquaCrop 用于在气候变化经济影响研究 (Estudio de Impactos económicos del cambio climático - EIECC) 框架内估算哥伦比亚的农作物产量。 该项目的范围是培训和支持政府和其他国家和私人机构使用 AquaCrop,特别是其在哥伦比亚气候变化经济影响研究中的应用。 除其之外,该项目培训了 105 名专家使用 AquaCrop,并开发了玉米、马铃薯、甘蔗和水稻的本地校准。 粮农组织于2011年8月至2013年6月实施了该项目。

此外,“作物产量对水的响应”中列出了 AquaCrop 的其他潜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