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电子邮件会议(6月8日至7月8日)

为补充完善FAO技术文件的起草过程,一个有主持的题为“学习过去:过去20年发展中国家农业生物技术的成功和失败”的电子邮件会议将于2009年6月8日至7月8日举行。

会议将涉及不同的食品和农业部门-作物,林业,畜牧业,渔业/水产养殖业和农产品加工业-以及目前可广泛使用的生物技术,也就是包括一些可以适用于所有部门的生物技术,例如基因组学的利用,分子DNA标记或转基因,以及其他一些更具体部门,如组织培养(作物和林木),胚胎移植(牲畜),或三倍体化和性逆转(鱼)。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分析过去在发展中国家应用不同的农业生物技术的经验,讨论并记录什么是成功或失败的,并且确定和评估导致成功或失败的关键因素。

本次电子会议是通过 FAO生物技术论坛('论坛')进行,其在过去的10年中举办了15次电子邮件会议。会议开始前,一份关于会议主题的背景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所有论坛成员,提供通俗易懂的会议背景资料,同时说明如何注册本次会议。 会议背景文件以及会议期间所有发送的电子邮件也将展示在网站上,见http://www.fao.org/biotech/conf16.htm电子会议免费对所有人开放,并且将有人主持。

如欲注册论坛(同时也注册本次电子会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主题留空,在信件中输入下面两行文字:

subscribe BIOTECH-L
subscribe biotech-room4

如果你已是论坛成员,则应去除上面的第一行来注册本次会议。更多信息可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