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FAO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农业生物技术区域会议

FAO关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可持续粮食系统和营养领域农业生物技术区域会议将于2017年11月22日至24日在埃塞俄比亚的亚的斯亚贝巴非洲联盟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将由FAO和埃塞俄比亚政府共同组织和举办,其是作为2016年2月15日至17日在FAO罗马总部举行的FAO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在可持续粮食系统和营养领域的作用的国际研讨会的后续行动。
 
这次区域会议的目标受众包括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各国政府,政府间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 “非政府组织”一词是指民间社会组织; 私营实体部门(包括慈善基金会); 学术研究机构; 合作社和生产者组织。
 
期望参加本次区域会议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非政府组织代表可访问本次会议的网站http://www.fao.org/africa/events/detail-events/en/c/1035227/。网站上有关于非政府组织者参会的要求信息以及征求感兴趣者参会的申请表的链接。接受感兴趣参会者信息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9月30日。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21/0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