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粮农组织转基因食品平台全球社区会议的报告

2019年9月10日至13日,粮农组织在泰国曼谷组织了一次关于转基因食品平台的粮农组织全球社区会议。该会议的主题是“实现有效的基于风险的转基因食品安全评估和法规管理”。会议报告现已发布,报告描述了会议所讨论的关键问题,其包括在能力发展活动的规划中采用协作方法的必要性以及指导制度的有效性,以便在加强风险评估过程中获得基于经验的洞察力。报告确认了28个国家集团的大约100个具体措施,并重点介绍了各国分享的一些良好做法。粮农组织转基因食品平台是一个在线实践社区,旨在分享有关重组DNA植物食品安全性评估的信息(根据法典准则CAC / GL 45-2003授权)。 该报告可见 https://doi.org/10.4060/ca8945en,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6/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