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贸发会议包括基因编辑的前沿技术旗舰级报告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刚刚发布了其《 2021年技术与创新报告》,题为“赶上技术浪潮:公平进行创新”。 报告研究了基因编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前沿技术扩大现有不平等和制造新不平等的可能性。报告还论述了创造一个人人享有更平等的机会、不让一个人掉队的世界所需的国家和国际政策、手段和机构改革。报告内容(以英文提供),报告概述(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和新闻材料(以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提供) 请参阅以下网址https://unctad.org/webflyer/technology-and-innovation-report-2021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这是贸发会议于2010年推出的《技术和创新报告》旗舰系列的第六本出版物,旨以全面探讨科学、技术和创新方面对发展中国家具有重要意义的热点问题,并着重于与政策有关的分析和结论。
16/0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