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合成生物学技术文件的同行评审

作为《生物多样性公约》技术丛书的 一 部分,《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于2015年发布了一份118页的合成生物学文件。在2018年11月的第14次会议上,《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要求执行秘书根据科学信息和其他相关信息的同行评审,对该文件进行更新,以供科学、技术和工艺咨询附属机构审议,然后秘书处更新了该文件。该文件更新稿将于2021年5月3日至6月15日期间接受同行评审。现邀请缔约方和观察员参与此同行评审过程。该更新稿可在 https://bch.cbd.int/synbio/peer_review 查阅。更多信息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2015年的出版物可见https://www.cbd.int/doc/publications/cbd-ts-82-en.pdf.。

14/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