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粮食和农业中的微生物组

得益于快速和负担得起的基因组测序技术的发展,  现在有可能鉴定大量细菌、病毒、原生动物和真菌的存在及其功能,以及它们在不同生态系统中的作用状况。研究表明,肠道微生物组(指生活在肠道中的所有微生物的基因组)可以影响人类和动物的营养和健康。以类似的方式,还显示出土壤、河流、湖泊和海洋的微生物组会影响环境健康。粮农组织最近的一篇报道探讨了微生物组在整个粮食系统和对生物经济的重要性,并讨论了粮农组织在将微生物组科学纳入政策辩论方面的作用。见 http://www.fao.org/fao-stories/article/zh/c/1394257/(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或联系 [email protected] 了解更多信息。

15/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