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跨界动物疾病的虚拟培训课程

 欧洲口蹄疫控制委员会(EuFMD)网站主办了一个平台,提供各种在线培训课程, 支持口蹄疫和类似的跨界动物疾病(FAST)的控制,包括牛短暂性发烧、块状皮肤病、小反刍动物瘟疫、裂谷热以及绵羊和山羊痘。这些课程还包括可以随时学习的开放式在线课程,见 https://eufmdlearning.works/ 。或联系 [email protected] 了解更多信息。EuFMD 是一个独立的委员会,于1954年在粮农组织的主持下成立,目前有39个成员国。它的工作重点是提高成员国和整个欧洲对FAST疾病危机管理的准备;减少欧洲周边地区FAST疾病状况对成员国的风险;维持和加强全球跨界动物疾病渐进控制框架(GF-TADs)全球战略在控制口蹄疫方面的进展,以及提高口蹄疫有效疫苗供应的安全性。

12/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