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的科学日

作为2021年9月23日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筹备工作的一部分,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科学小组于7月8日至9日组织了“2021年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科学日”,会议由粮农组织推动和主办,来自研究、政策、民间社会和行业的2000多名与会者汇聚一堂,研究如何充分释放科学、技术和创新的潜力来改造粮食系统。在科学日上,包括在专门讨论"生物科学创新"的会议上,都讨论了农业生物技术的作用,内容包括基因组编辑、生物信息学、合成生物学、微生物组学、替代蛋白质来源、基本微量营养素的替代来源、细胞工厂。查阅日程安排、录音和报告,请访问https://sc-fss2021.org/events/sciencedays/program/,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9/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