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经修订和更新的阿拉伯语粮食和农业生物技术术语词典

2005年,粮农组织2001年出版的《粮食和农业生物技术词汇》在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学的合作出版中被翻译成阿拉伯语。随着过去20年生物技术研究的快速发展,粮农组织近东和北非区域办事处意识到迫切需要修订和更新这份文件,因此委托阿拉伯植物保护学会领导这项工作。现经修订和更新后的《粮食和农业生物技术术语词典》刚刚出版。该词典现在包含6600个术语,而早期版本为3200个,并按字母顺序分为阿拉伯文-英文和英文-阿拉伯文两部分,使读者能够轻松找到阿拉伯文或英文术语的相关描述。见https://www.fao.org/documents/card/en/c/cb4260b,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8/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