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FAO全球种子会议

2021年11月4日至5日,粮农组织举办了“种业绿色发展全球会议”。本次网络会议为粮农组织成员、合作伙伴、行业和意见领袖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一个中立的论坛,就如何最有效地向农民提供首选的高产、营养和抗灾作物品种的优质种子进行了集中对话。会议包括一个有主旨发言的全体会议、一个高级别部长级会议和八场平行会议,其中两场会议专门讨论以下四个主题:先进技术、粮食和农业植物遗传资源保护、作物品种开发和采用以及种子系统。就先进技术这一主题而言,平行会议的重点是“现代植物育种技术”和“新兴生物技术和信息学技术”。有关会议的所有信息,包括日程安排、常见问题解答和所有会议的网络直播,可在以下网站查阅:https://www.fao.org/events/detail/global-conference-on-green-development-of-seed-industries/en。可联系[email protected]获取更多信息。

10/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