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商业供应中的转基因生物– FAO 电子邮件会议

从2012年11月5日至12月2日,FAO生物技术论坛将举办下一次电子邮件会议,会议名称暂定为“商业供应中的转基因生物:展望发展中国家未来五年的作物,林业,畜牧业,水产养殖业和农产品加工业部门”。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通报对商业供应中各种转基因生物(GMOs)的辩论,考量未来五年可能在发展中国家商品化的特定类型的转基因生物,以及讨论其可能产生的影响。本次会议向所有人免费开放,并且是有主持的。注册本次会议,可发送电子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邮件内容部分采用下列一行命令(邮件主题留空):
subscribe biotech-room2-L firstname lastname

这里的firstname和lastname是指注册人的名和姓。例如,如果注册人的姓名是约翰•史密斯,则该行应为:
subscribe biotech-room2-L John Smith

一份会议的背景文件正在准备中,将在会议开始前发送给各论坛成员,并放在本论坛的网站上,即 http://www.fao.org/biotech/biotech-forum/en/。如需更多信息,可与[email protected]联系。

28/09/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