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FAO关于避免食物链风险的出版物

FAO刚刚发布了一份题为“消除食物链的风险:成熟的紧急预防方法和工具汇编”的新出版物。这份103页文件是食品链危机 - 紧急预防系统(FCC-EMPRES)在过去两年中发布的23份信息表的汇编,用于展示良好管控食物链威胁及加强预防的最佳方法和工具 。该出版物展示了新技术,工具,方法和指南的开发如何促进对动植物(包括对鱼类和树木)健康和食品安全威胁的监控,检测,评估和预警。这23项研究中包括兽医诊断实验室网络(VETLAB网络),提供技术咨询,疾病诊断的血清学和分子技术的培训,主要疾病诊断的质量保证计划,以及使用昆虫不育技术来控制果蝇害虫。见 http://www.fao.org/documents/card/en/c/86c16a7f-08c6-49a9-bba0-821badda8050/ ,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6/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