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奥尔胡斯公约/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研讨会报告
2010年10月8日至9日,关于公众意识,获取信息以及公众参与关于改性活生物体/转基因生物体的奥尔胡斯公约/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联合研讨会在日本的名古屋举行。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使与会者能够分享在提高公众意识,获取信息以及参与有关改性活生物体/转基因活生物体决策方面的经验和教训。由奥尔胡斯公约(即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会议关于获取信息,决策的公众参与以及在环境事项上诉诸司法)和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准备的研讨会报告的高级编辑版现可获取。报告、各研讨会文件和演讲可见 http://www.unece.org/env/pp/gmo.htm ,或与[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7/0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