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

Commission on Genetic Resources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粮食和农业生物多样性网络

粮食和农业生物多样性网络是一个基于电子邮件的网络,由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秘书处管理,为讨论与支撑世界农业粮食体系的生物多样性管理相关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

成员可以英文、法文或西班牙文发布关于粮食和农业生物多样性管理的任何方面的信息,包括与可持续利用和保护实践方面有关的问题(例如,有利于生物多样性的生产措施和方法)以及与政策、法律或制度框架有关的问题。请在此处查阅启动该网络之前进行的一项调查的结果,以衡量对建立网络的关注程度,并了解哪些内容格外受到关注。

如果你想成为该网络的成员,请点击此处注册。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请访问注册页面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该网络涵盖在基因、物种和生态系统层面管理与粮食和农业相关的生物多样性的所有组成部分所涉及的所有方面,包括驯化作物和牲畜及其野生亲缘种、森林树木、养殖水生物种、渔业目标物种,以及维持生产系统运转的生物多样性的所有组成部分,包括传粉媒介、土壤生物和瘤胃微生物,以及红树林、珊瑚礁和草原。

该网络的主要职能是其成员之间交流信息的论坛。如需与该网络社区分享信息或向其提出问题,请进行注册。

可以英文、法文或西班牙文发布信息。不提供其他语种的译文。

该网络由粮农组织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秘书处进行管理,秘书处也定期向该网络提供信息。

在该网络进行注册之后,就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回复收到的信息来发布信息。

也可以访问该网络网站(https://dgroups.org/fao/bfa-net/),登录并点击“讨论”选项卡。

如要访问网站,需加入该网络并设置密码。如已注册,但尚未设置D-Groups(承载该网络社区的平台)密码,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提供了操作说明。作为会员,也可以直接访问https://dgroups.org/fao/bfa-net/,然后点击标题为“已是社区成员”的框中的“重置密码”。

该网络网站可提供活跃和存档的讨论主题、文件库、活动日历和成员列表。如果点击“我的账户”,可以查看和编辑个人资料,并设置希望如何接收该网络信息的首选项。

可以。请使用密码登录该网络网站,点击“我的帐户”,选择“首选项”,并使用下拉列表指明希望立即接收信息,或者以每日、每周、每月摘要的形式接收信息。

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