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委员会(农委)

农业委员会第二十八届会议

农业委员会第二十八届会议将于2022年7月18日至22日举行。

在2022年会议期间,代表们将讨论与农委职能相关的一系列议题,包括农委畜牧业分委员会第一届会议成果、食品安全、“同一个健康”、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土地和水资源、水资源权属治理、对联合国家庭农业十年和生态系统恢复十年的贡献、农业创新体系、农用塑料制品的使用、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农业与林业的联系、粮食和农业的未来以及上届农委会议和其他治理机构提出的其他事项。

作为粮农组织的主要农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农委将审查粮食和农业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核心作用,并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交流对话平台,并为粮农组织在农业粮食部门的工作提供战略指导,以促进农业粮食体系转型,使之更高效、更包容、更有韧性且更可持续。

 

 

参加会议

注册出席农业委员会第二十八届会议 

农业委员会第二十八届会议成员注册认证于2022年5月18日在成员门户网站上开启。请注意,每位与会代表均需在认证注册表中填写电子邮件账户。与会人员应在Zoom注册申请表中提供相同的电子邮件账户,以获取访问线上会议平台的权限。
 
敬请指定的与会观察员将姓名、职衔、地址和电子邮件账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并附上一张近期护照尺寸数码照片。
 
农委第二十八届会议所有会议均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线下会议在粮农组织总部举行,同时可通过Zoom视频会议平台线上出席。收到上述信息后,将提供访问Zoom线上会议平台的链接。

 

更多详情请参考《暂定时间表》及附件“农业委员会第二十八届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模式特别程序”

 

如需进一步说明或有疑问,请联系[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