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T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 2003-2004

粮食

农业
状况
2003-2004

农业生物技术
是否在满足贫困人口的需要?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2004年,罗马


目录


前 言
序 言
致 谢
缩略语
注 解
(下载 pdf 602 KB)

第一部分
农业生物技术:是否在满足贫困人口的需要? (下载 pdf 838 KB)

A 节:确定讨论框架

B 节:现有的事实资料 (下载 pdf 945 KB)

C 节:让生物技术服务于穷人 (下载 pdf 512 KB)

第二部分

世界和区域情况回顾:事实与数字 (下载 pdf 1,684 KB)

第三部分

统计附件 (下载 pdf 1,124 KB)

附表说明

参考文献

《粮食及农业状况》特殊章节

若干出版物
(下载 pdf 660 KB)

粮农组织出版管理处编辑生产及设计组编制

本出版物中使用的名称和介绍的材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对任何国家、 领地、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地位、或对其边界或国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具体公司或其产品和商标的提到与否并不意味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赞同或判断。尽力寻找了本出版物中使用的两张渔业和林业照片的版权所有者。如果您了解这一版权情况,请联系以下地址。


ISBN 92-5-505079-6


版权所有。为教育和非商业目的复制和传播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不必事先得到版权持有者的书面准许, 只需充分说明来源即可。未经版权持有者书面许可,不得为销售或其它商业目的复制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申请这种许可应致函

粮 农组织
新闻司出版管理处处长
地址:意大利罗马00100
Viale delle Terme di Caracalla
或以电子函件致[email protected]

©FAO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