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工业良好规范手册

饲料工业良好规范手册

执行食品法典良好动物饲养规范准则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2012年,罗马

下載 PDF - 3,1 Mb


摘 要

本手册提供了最新全面的信息和实用性指导意见,帮助饲料生产者和饲 料生产与分销链中所有利益相关者遵守针对食品法典的已经生效或即将 生效的法规框架。本法典的应用为拓展饲料产品以及动物源性食品的国 际贸易迈出了重要一步。每个国家,无论是食品进口国还是出口国,都 将从促进安全食品贸易更上一个台阶中获益。 本手册可为饲料厂管理人员和整个饲料行业提供指导。 它也对从事饲料检验、饲料安全监管的人员具有价值。本手册针对发展 中国家和新兴经济体中商业饲料工业和农场饲料混合者,并在无处不在 的大型零售商越来越多地参与下,尽最大努力满足出口和国内市场对质 量和安全不断增长的需要。


目 录

前言——联合国粮农组织
前言——国际饲料工业联合会
致谢
引言
术语表
饲料工业术语
饲料原料术语
缩略语和缩写词

 

pdf [696 Kb]
第一章 pdf [880 Kb]

动物饲料有关的健康危害

 

第二章 pdf [846 Kb]

一般原则与要求 

 

第三章 pdf [861 Kb]

良好生产规范

 

第四章 pdf [992 Mb]

饲料和饲料组分的农场生产与使用

 

第五章 pdf [798 Kb]

抽样与分析方法

 

附录I pdf [787 Kb]

良好动物饲养规程法典

 

附录II pdf [742 Kb]

国家规范

 

附录III pdf [841 Kb]

国家饲料协会的作用及建立

 


本信息产品中使用的名称和介绍的材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或发展地位,或对其边界或国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具体提及的公司或厂商产品,无论是否含有专利,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或产品得到粮农组织的认可或推荐,优于未提及的其它类似公司或产品。本信息产品中表达的观点系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观点。

ISBN 978-92-5-506487-6

版权所有。为教育或其它非商业目的复制和传播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不必事先得到版权持有者的书面许可,只需充分说明来源即可。未经版权持有者书面许可,不得为销售或其它商业目的复制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申请这种许可应致函:Chief Electronic Publishing Policy and Support Branch Communication Division FAO Viale delle Terme di Caracalla 00153 Rome,Italy 或以电子邮件致: [email protected]

© 粮农组织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