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 119/INF/5

Fao5.gif (10757 bytes)

理事会

 

第一一九届会议

2000年11月20-25日,罗马

成员国参加计划委员会和财政委员会
的代表变动情况

 

a) 计划委员会第八十三届会议
(2000年5月8-12日,罗马)

计划委员会第八十四届会议
(2000年9月25-29日,罗马)

1.    本组织总规则第二十六条第四款第1项规定,“如果委员会某一成员国的代表预计不能出席委员会的一届会议,或由于失去工作能力、死亡或任何其它原因不能履行他所代表的成员国在当选任期未满期间的职责,该成员国应尽早通知总干事和本委员会主席,并可以指派一名具有本条第一款所述资格和经历的代替代表。这一替代代表的资格和经历应通知理事会”。

2.    牙买加农业部长Roger Clarke阁下2000年2月16日函告总干事:前新闻部助理总干事Frederick B. Zenny先生将替代牙买加农业部首席技术局长Richard Harrison先生,将从计划委员会第八十三届会议开始作为牙买加政府代表。还通知了计划委员会主席。

3.    兹附上Frederick B. Zenny先生的资历概要(附录A)供理事会了解情况。

    b) 财政委员会第九十四届会议
    (2000年5月8-12日,罗马)

    财政委员会第九十五届会议
    (2000年9月25-29日,罗马)

4.     本组织总规则第二十六条第四款第项规定,“如果委员会某一成员国的代表预计不能出席委员会的一届会议,或由于失去工作能力、死亡或任何其它原因不能履行它所代表的成员国在当选任期未满期间的职责,该成员国应尽早通知总干事和本委员会主席,并可以指派一名具有本条第一款所述资格和经历的代替代表。这一代替代表的资格和经历应通知理事会”。

5.    阿根廷驻粮农组织临时代办兼常驻副代表,参赞Hilda G. Gabardini女士于2000年4月6日函告总干事:该国政府指定全权公使Ileana Di Giovan Battista女士替代全权公使Roberto O. Villambrosa先生将从财政委员会九十四届会议开始作为阿根廷政府代表。还通知了财政委员会主席。

6.    兹附上Ileana Di Giovan Battista女士的资历概要(附录B),供理事会了解情况。

7.    美利坚合众国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使团于2000年6月12日照会(8/2000)总干事:美国驻罗马联合国机构常驻副代表Carolle Heileman女士将从财政委员会第九十五届会议开始替代Laurie Tracy女士作为美国代表。还通知了财政委员会主席。

8.    兹附上Carolle Heileman女士的资历概要(附录C),供理事会了解情况。

9.    大韩民国驻粮农组织常驻代表Kim Suk-hyun大使阁下2000年9月12日函告总干事:大韩民国驻粮农组织常驻副代表、农业参赞Kim Kyeong-kyu先生将替代大韩民国驻粮农组织常驻副代表Rho Kyeong-sang先生,从财政委员会第九十五届会议开始作为该国政府代表。还通知了财政委员会主席。

10.    兹附上Kim Kyeong-kyu先生的资历概要(附录D),供理事会了解情况。

 


附 录 A

牙 买 加

名:

Frederick B. Zenny

现任职务:

参加计划委员会的政府代表

曾任主要职务:

196162

联合王国伦敦Inner Temple大律师

196263

瑞士日内瓦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劳工标准司准成员

196466

瑞士日内瓦国际电讯联盟行政部行政官和技术援助组组长(P2

196669

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法律官员(P3

196975

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林业、野生动物及渔业法律组组长(P4

197577

牙买加公共事业和运输部长特别顾问,咨询及监测组主任,在粮农组织停薪留职

198183

牙买加农业部长特别顾问,销售及信贷司司长,FAO/OPASD1

198488

粮农组织驻巴巴多斯代表(D1

198992

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总干事办公室主任(D2

199294

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经济及社会政策部助理总干事助理(D2

199599

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一般事务及新闻部助理总干事

参加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的会议和活动:


199599年任粮农组织大会和理事会的秘书长

 


附 录 B

名:

Ileana Di Giovan Battista女士

现任职务:

全权公使

曾任主要职务:

199297

阿根廷驻粮农组织常驻代表

参加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的会议和活动:

197577

关贸总协定

197779

联合国贸发会议

197597

参加粮农组织各届大会和理事会

 


附 录 C

美利坚合众国

名:

Carolee Heileman女士

现任职务:

驻罗马联合国机构的常驻副代表(自20006月)

曾任主要职务:

1969年至今

驻外事务处官员(经济事务)

198891

美国驻土耳其安卡拉大使馆经济副参赞

199195

美国驻西班牙巴塞罗纳大使馆总领事

199597

美国驻马里巴马科大使馆使团副团长

19972000

华盛顿 欧洲事务局西欧事务处长

参加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的会议和活动:

 

参加了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第二十六届会议,财政委员会第九十五届会议,计划委员会第八十四届会议和财政委员会第九十五届会议联席会议

 


附 录 D

名:

Kim Kyeong-kyu

现任职务:

农业参赞、驻粮农组织常驻副代表(自20008月)

曾任主要职务:

198999

意大利罗马粮农组织总部工作人员

参加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的会议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