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世界森林状况 2003









Also available in: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年世界森林状况 2012 年 2012
    本版即第十版《世界森林状况》详述了一个 重要事实,即森林、林业和林产品对可持 续发展至关重要。《世界森林状况》每两年出 版一次。 保护森林的最好方法就是可持续地经营管 理森林并从其产品和生态系统服务中获益。林 业行业现在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如何宣传和推 广这一理念。如果能贯彻实施可持续森林管理 的原则并加大林产品及生态系统服务的比重, 全球经济会更加绿色环保。 同前九版一样,《2012 年世界森林状况》 也旨在为支持林业相关政策和研究提供参考资 料。此外,我期望书中提出的一些观点能引起 人们的关注和讨论,以推动创新经济增长方式, 使全球经济朝着更加绿色的方向发展。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2020 年全球森林资源评估
    主报告
    2021
    粮农组织于1948年完成了对世界森林资源的首次评估。当时,其主要目标是收集有关可用木材供应的信息,以满足战后重建的需求。从那时起,全球森林资源评估(FRA)已演变成对森林资源及其状况,管理和使用的全面评估,涵盖了可持续森林管理的所有主题要素。 这是这些评估中的最新评估,它借鉴了全球数百名专家的努力,研究了1990-2020年期间森林资源的状况和趋势。 FRA 2020的制作还涉及许多合作伙伴组织之间的合作,从而减轻了国家的报告负担,增强了报告流程之间的协同作用,并改善了数据一致性。 2020年森林资源评估的结果有多种格式,包括本报告和在线数据库,其中包含国家和地区的原始投入以及案头研究以及粮农组织编写的区域和全球分析。我邀请您使用这些材料来支持我们实现森林更可持续的未来的共同旅程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