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经合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 负责任农业供应链指南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实施《经合组织-粮农组织负责任农业供应链指南》试点项目 — 最终报告 2021
    本最终报告介绍了测试《经合组织-粮农组织指南》实际应用试点项目的主要结论。它包括按照试点时间表取得的进展,并总结了在试点项目期间与试点参与者一起实施的活动中获得的主要经验教训和良好做法以及面临的挑战。 本报告为各类利益相关者提供结论和建议。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经合组织-粮农组织 2021-2030年农业展望 2021
    《2021-2030年农业展望》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密切协作的产物。该书凝聚了两家组织大宗商品、政策和国别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参与协作的成员国提供的信息,围绕各国、各区域和全球农业大宗商品市场今后十年的前景进行一年一度的评估。该书共分11章;第1章阐述农产品和食品市场情况;第2章分析各区域前景展望,而其余各章则分别论述单个大宗商品。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经合组织—粮农组织 2020‑2029 农业展望 2020
    《2020-2029年农业展望》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合作编写。报告凝聚了两个组织在商品、政策和国家方面的专门知识以及合作成员国的贡献,对国家、区域和全球农产品市场未来十年的前景进行年度评估。本次报告专门分析了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短期形势及其对粮食和农业的影响。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