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意大利非政府组织共同举办的"农村人 口教育"专题讨论会。研讨会由粮农组织主办,意大利非政府组织 ACRA提供技术合作
 

与意大利非政府组织召开有关"农村人口教育"的专题讨论会。

为了支持由粮农组织领导,欧洲委员会资助的"农村人口教育"伙伴性旗舰计划,粮农组织、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规划研究所和欧洲民间社会联合开展了一项为期两年的计划,即"农村人口教育与粮食安全:扶贫工作的参与性方法"。这一将在2004-2006年实施的项目旨在加强利益相关者的网络联系,他们致力于促进农村人口获得更多和更好的基础教育,其特别重点是协调北南民间社会的努力并为参与"农村人口教育"举措的联合国组织及政府之间的工作进行沟通。该举措将注重各非政府组织的能力建设,使他们能够开展有益于"农村人口教育"的活动,特别是与其他利益相关者的联络。该项目的另一个重点是提高对"农村人口教育"作为国家全民教育计划和乡村发展战略组成部分的认识。它还为准备在战胜饥饿国际联盟范围内实施的一项举措提供了范例。

与粮农组织推广、教育及宣传处教育组合作,由意大利专门从事乡村发展的非政府组织ACRA制定的计划将与若干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非政府组织联络。

acralogo.gif

meetingAcra.jpg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