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安全与知识三角形: 粮农组织、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组织、农村人口教育与培训
 

2007年10月10日
意大利罗马

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针对推广专家、农民、研究员、教师、学员和广大公众需要编写了50份学习教材,现在可以通过农村人口教育工具包网站进行浏览。

粮农组织ERP工具包是第一个有关农业教育培训的机构间门户网站 。工具包对加强研究、教育和创新互动,建立知识三角起到重要作用,是知识社会的主要驱动力。以粮农组织为首的三个支柱机构形成合力,是实现第一个和第七个千年发展目标的关键。

Ewa Hermanowicz女士介绍了部分学习教材。随后,会议代表进行提问和讨论,例如,农业农村发展创新研究如何向教育系统和非正规教育的渗透(推广和扫盲)并最终实现转型。

会议由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科学理事会秘书处和农村人口教育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秘书处执行董事Ruben Echeverria先生和NRR农业教育、研究和推广部高级官员Lavinia Gasperini女士向会议代表致欢迎词。

Hermanowicz女士在2007年发表了题为《农村人口教育:主要政策问题》 的硕士论文,现在CGIAR中心之一的国际生物多样性组织欧洲地区办公室工作。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