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农业知识平台

经合组织-粮农组织 农业展望 2017-2026年

特别关注: 东南亚

粮食和农业部门正面临全球性的重大挑战:确保为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提供安全、健康和富 有营养的食物,同时更可持续地利用自然资源,并为适应和减缓气候变化做出有效贡献。通过此 年度性的合作和研究,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 致力于共同提供信息、分析及建议,以期帮助政府实现这些重要目标。 本报告系《经合组织-粮农组织农业展望》第十三次联合出版。报告提供了至2026年主要农 产品以及生物燃料和鱼类的十年预测。本报告汇集了来自多个参与国专家提供的市场和政策信息, 为评估农业部门的机会与挑战提供了必要的基准。今年的“农业展望”特别关注东南亚地区。该 区域农业和渔业发展迅速,营养不足现象明显减少,同时也是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前沿地区,且自 然资源压力不断加剧。

:
:
:
:
:
:
:
:
:
:
:
:
组 织: OECD
其他组织: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FAO
年份: 2018
:
:
:
类别: 报告
内容语言: Chinese (Traditional)
: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