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农业知识平台

粮食安全和扶贫背景下保障可持续小规模渔业自愿准则

《粮食安全和扶贫背景下保障可持续小规模渔业自愿准则》(《准则》)旨在为1995年的粮农组织《负责任渔业行为守则》提供补充。其目的是就小规模渔业提 出补充性指导意见,为《负责任渔业行为守则》的总原则和规定提供支持。因此,《准则》将有助于在小规模渔业现有重要作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其形象和认知 度,加强其作用,促使其为全球、国家层面消除饥饿和扶贫做出贡献。《准则》还在注重小规模渔民和渔工及相关活动,包括弱势及边缘化群体的基础上,促进采用 基于人权的方法,支持负责任渔业和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造福当代及子孙后代。

:
:
:
:
:
:
:
:
:
:
:
:
组 织: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FAO)
:
年份: 2015
国际标准图书编号: ISBN 978-92-5-508704-2
:
:
类别: 准则
内容语言: Chinese (Simplified)
: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