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ols
codexalimentarius > 新闻和活动 > News details
WFSD_2022_banner_890x390px.png

2022年世界食品安全日报告发布!

26/10/2022

世界食品安全日每年都在扩展,今年也不例外。2022年的庆祝活动在至少109个国家举办了450余场活动,世界食品安全日标签在推特上的曝光量超过8亿次,表明了全世界对世界粮食安全日的认识与日俱增。这些活动和社交媒体的参与放大了关于食品安全的关键信息,以及集体责任对于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的重要性,显示了世界食品安全日对这一全球重大问题产生影响的潜力。

读者现在可以在题为“2022年世界食品安全日图片和数字”的报告中,一睹为第四届世界食品安全日举行的诸多庆祝活动。这份长达8页的报告以六种联合国官方语言提供,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照片、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高级官员的视频信息链接,以及关于网络研讨会、会议、步行、视频等主题的信息。

 

下载报告

 

相关链接

您可以在世界食品安全日网站上阅读有关不同活动的深入信息

来自世界各地的照片请见2022年世界食品安全日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