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所有人获得粮食安全和营养

基于证据的决策

要消除饥饿、粮食不安全和营养不良,需要对这三个问题的根源有一个共同的认识。一个合理的分析可以影响政策、投资和行动,使它们考虑到最脆弱人群的需求。

然而,分析唯有基于可靠的数据、统计资料和信息,并被用于决策时才具有附加值。

一旦政策、法律、规划和投资计划到位,监督它们的表现,并定期评估它们是否帮助人们摆脱了饥饿和贫困,改善了人们的福利,给人们带来了真正的希望,使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这是至关重要的。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各国必须提供可靠且随时可获取的数据,并及时加以利用。这对于衡量《2030年议程》的实施进展尤其重要。

为了应对各国及主要利益相关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粮农组织已制定了相关方法、工具和培训计划,以协助各国生成可靠的数据和统计资料,增强数据分析能力,并支持其根据这些证据制定政策、投资和行动计划。

我们如何工作

实地故事

塔吉克斯坦支持采纳新办法解决儿童营养不良问题

塔吉克斯坦近年来在减少失业和消除贫困方面已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与此同时,营养不良问题仍普遍存在。五岁以下的儿童近半缺碘、四分之一发育迟缓,他们的未来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