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所有人获得粮食安全和营养

治理和协调

消除世界范围内的饥饿与贫困需要一个包容和参与的进程,在该进程中,所有群体,尤其是最脆弱群体的需求和权利都能得到体现。想象这样一种情景:政府、议会、民间社会和私营部门在设计和制定政策方面定期开展知情对话,从开始制定政策,到政策的实施、监督和评估。我们就能更好地利用并使每个人都同心协力服务于国家的优先重点。然而,要实现真正的变化,还需大力加强治理和协调机制。粮农组织根据各国的要求,在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召集多方利益相关者对话。目前,粮农组织支持各种平台和委员会联合利益相关者,分享到2030年消除饥饿与粮食不安全的经验和最佳做法。

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是个很好的例子。它为各国就粮食安全和营养的关键问题开展包容性的政府间对话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委员会的讨论会产生政策建议,有时采取自愿准则的形式,指导各国为实现人人获得粮食安全和营养而努力。

我们如何工作

工具和机制

治理

多边利益相关方平台

世界粮食安全委员会(粮安委)

实地故事

保障塞拉利昂农民的土地权属

在塞拉利昂,许多人的生计取决于能够可靠、公平地获取自然资源并对其加以控制。然而,土地、森林和渔业面临的日益沉重的压力加之薄弱的权属治理导致了所有权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