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遗传资源

关于提名森林遗传资源国家联络人的通知

21 Jun 2019

以国家通函(语言文本包括阿拉伯文、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的形式通知成员国和观察员,就预期对粮食及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工作的贡献和投入进行了概要说明。

在森林遗传资源方面,要求各国核查国家联络人名单的正误并酌情于2019年8月31日前更新提名。对森林遗传资源国家联络人(以及可能需要的副联络人)的正式提名应函复至该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邀请国家联络人对用于《世界森林遗传资源状况》第二份报告目的的国别报告的编写工作进行协调,并于2020年6月30日前提交至粮农组织。在同一截止日期前,区域森林遗传资源网络和相关国际组织也受邀提交关于它们对执行《森林遗传资源保护、可持续利用和开发全球行动计划》的贡献情况的报告。

有关报告编制流程的进一步信息将直接通报森林遗传资源国家联络人以及相关网络和国际组织。